公司簡介

Tour the Stoner Inc. Distribution Center

從孤兒到演變成企業家

 

保羅·斯托納,我們公司的創始人,在幼年時已學會要有耐心和毅力。1914年,出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蘭開斯特鎮,他13歲時,雙親不幸患了突發疾病身亡。他雖然是孤兒,又正值是美國經濟大蕭條時期,但感恩的是保羅得到他的家人、朋友和親戚的無微不至照顧和憐憫,他從小就十分懂事,勤學讀書及課餘兼職工作,憑著堅持不懈的努力,他最終考進了`美國著名的富蘭克林馬歇爾學院,並取得化學學位。

 

保羅熱愛科學和具有解決問題的實踐能力。於1942,他成立STONER公司,專門生產油墨,油漆和工業塗料,供給本土企業。在1950年代,保羅因應當時美國本地急速發展的塑料和橡膠行業而自行研發出脫模劑。到1960年代中期,美國主要的汽車和電子生產商都主動來找保羅,向他尋求一些潤滑和清潔的解決方案。其中一些原始配方沿用至今。

 

保羅·斯托納的孫兒, 羅伯特在80年代中期便正式接手STONER公司。通過他富有遠見的領導及他祖父已建立的基礎下,羅伯特積極擴張業務,開發具領導行業的品牌,如INVISIBLE GLASS。保羅·斯托納於1986年去世,但他那份秉持不懈的奮鬥精神仍然存在,至今一直帶領住STONER團隊。

 

今天STONER已成功研製和生產了超過數百種的清潔劑、塗料和潤滑油產品,供應給世界各地的商業服務企業,製造商、政府機構和大學。STONER目前被業界公認為氣溶膠技術的領導者。STONER亦是塑料,聚氨酯,複合材料,橡膠製品,電子產品,以及專業護理產品行業的領導品牌之一。

 

STONER潤滑油是用於製造軍用飛機內的引擎發動機和潛艇組件。STONER電子清潔劑是用於通訊設備、計算機,辦公設備,以及貨幣處理設備的保養。

 

塑料和橡膠加工廠會使用STONER脫模劑,去生產儀表盤,座椅,軟管,墊圈和汽車內飾。汽車美容店,汽車精品經銷商,汽車收藏家和愛好者亦會使用STONER汽車護理產品為愛車進行清潔,打蠟,一般日常護理。

 

STONER的汽車文化

在1960年代,由於汽車零部件製造商指定要求使用STONER脫模潤滑劑,所以當時市場上很流行。及後,STONER特別研製的配方生產汽車專用的清潔劑。70年代初,STONER開發首創的塑膠物料光亮劑壓縮裝,稱為”無摩擦光亮劑”,它能回復汽車塑膠物料的光澤和色彩,而不需擦拭。

 

STONER的生產工場位於全國最大的汽車拍賣場的旁邊,所以”無摩擦光亮劑”很快成為汽車美容、汽車經銷商,和洗車人士的最愛。

 

因應美國本土出現龐大的客戶群,於是STONER陸陸續續推出新的清潔劑,車蠟和拋光劑。產品最初只供應給行內的專業汽車美容店,不作零售。及後,大批的汽車愛好者發現STONER產品的獨特性,因此要求我們開始推展在汽車零售商店出售。

 

STONER汽車護理用品

由於STONER汽車護理用品的知名度日漸提高和產品易於使用,1996年開始,一些專業護理產品已漸漸地有零售分銷。隨著顧客了解和熟悉STONER品牌和包裝後,再加上全球各地廣告宣傳活動不斷進行,可以令更多的汽車愛好者認識我們。今天STONER汽車護理產品能為汽車用家的首選是因為其優越的性能和易於使用的氣溶膠技術。